我不喜歡這樣的我...腦袋一直放空...不知道自己要什麼?...
是在尋找一樣的影子?還是只想有個依靠?..連我自己都不知道...煩~我根本就是個智障!
這樣下去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鳥樣..愛情這種東西~對我來說太難了...是因為學分修的不夠嗎?!
還是我根本不適合談戀愛?!我想這輩子都拿不到我的愛情證書吧...
快不知道如何跟異姓相處了..愛跟你們稱兄道弟打哈哈這是我的本性...因為我就像個性個隨和的男生!
這樣真的會讓你們覺得我在釋放愛意嗎??????我不知道怎麼做..我不想裝酷耍屌..因為我根本一點都不酷不屌!我就是降啊..裝什麼裝..但是這樣真的好嗎?我不知道..因為~我是智障.......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 婉晴 的頭像
    廖 婉晴

    廖 婉晴的部落格

    廖 婉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