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跟哥..小闕還有Paul聊MSN真是被他們笑死!尤其是我那機八老哥...嘴有夠賤ㄉ啦~不愧是當業務!
出一張嘴..哈哈!
臭西瓜..還騙我說你辦公桌旁邊沒人叫我開視訊給你看!結果他媽ㄉ...後面有一托拉庫...連自己老妹都耍還算是人嗎?賤~!害我在家裡的ㄘㄨㄛˊ樣曝光ㄌ~吼....現在你們增你強沒人不認識我ㄌ啦!想低調一點都不行喔!挖咧..給我記著~我會報仇滴...你這大西瓜!
(小闕居然認識阿順~有沒有那麼巧啊..逮樓!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 婉晴 的頭像
    廖 婉晴

    廖 婉晴的部落格

    廖 婉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