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心情都很差..好多事情要想..好煩~好煩!想不出一個所以然..腦袋空空..心也快空了~~~!
為什麼?為什麼?為什麼?....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想的這樣....老天爺啊~你一定要考驗我這個大笨蛋嗎?明知道我笨還要降考我...聰明的人真好~想事情一定一下就想通...我一輩子都沒法達到的境界吧~
我真的不想做決定...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決定...
 
泛紅雙眼不成眠 它跟著我一整夜 麻痺的臉  特效藥也 無解
才發現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
我想我才了解 我正停格在愛情過敏的季節
季節沒改變 是想念沒斷線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 婉晴 的頭像
    廖 婉晴

    廖 婉晴的部落格

    廖 婉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