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
作詞:陳小霞
演唱:范瑋琪
 
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
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
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
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
 
*妳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
我揹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
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
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
 
#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
朋友比情人還死心踏地
就算我忙戀愛   把你冷凍結冰
你也不會恨我   只是罵我幾句
 
#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
朋友比情人更懂的傾聽
我的弦外之音   我的有口無心
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
 
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東西
才常潑我冷水怕我忘形
你知道我所有丟臉的事情
卻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
 

這首歌給我最愛滴~     嘉嘉˙米漿˙安口
我們一個像春天>一個像夏天
       一個像秋天>一個像冬天
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好多好多~好滴壞滴事情!
希望這種友誼能夠維持到我老了~死了~還有下輩子!
我愛你們喲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 婉晴 的頭像
    廖 婉晴

    廖 婉晴的部落格

    廖 婉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