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
一個人顧世貿
收錢..(爽缺)~哈
中午安口來找我
請我吃飯
下午還陪我收錢
真是...so~sweet
下班後嘉來找我們
安口又請我們吃火鍋
飽到翻掉
吃完飯的三個人
跑去松山機場點燈
佔了一個粉棒滴位子
只有我們是用坐的喔~LUCK
第一次那麼近看飛機的我們(很俗)
忍不住興奮的大叫
我們聽著安口手機的音樂
嘴巴喃喃唱著歌
看著好像要掉下來的飛機
口沫橫飛肆無忌憚的聊天
感覺真是~侯爺!
時間剛好是10點半
害我想要來首~飛機場的10點半...哈哈~真巧
不過有點小遺憾
就是寶貝米漿不在身邊
真希望米漿搬來台北
這樣我們四人幫就可以一起
想去哪就去哪
那該有多好ㄚ~
 
星期二
終於把錢收完了...呼~
晚上拆場
快把我累死
流汗流到一個境界
空氣髒到一個不像話
害我的脖子過敏
癢到我想扁人~
都抓破皮了
看起來很噁爛
我不依啦...= m =
腳還給我起水泡
好險我是金剛芭比
受過專業滴訓練
不然...........
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喔~呵呵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廖 婉晴 的頭像
    廖 婉晴

    廖 婉晴的部落格

    廖 婉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